奮戰前的最後一次放鬆忙到一個不行,以致於好久沒能更新網誌。那天回家拿了些照片,放上來房屋二胎以示更新網誌的誠意。阿哈哈哈!!!上圖: 北濱前大合照。下圖: 陪了我們兩天,提供住宿又開帛琉車的阿姨。下圖: 怎麼還沒長大的牛牛。下圖: 好啦~其實他也有英勇的時候。下圖: 我老說長房屋買賣大要靠臉蛋吃飯的萱萱。下圖: 快要跟我一般高的姐姐(右)。下圖: 人生的交界,青春的交界,591我們都認真地看待對待,平靜且緩緩走過。下圖: 諾~連悠遊卡也要分界,我再也不能持有學生西裝卡,不過很快地我就可以擁有老人卡,ㄚ哈哈哈~下圖: 第一天行程是大家有些提不起勁的動漫酒店打工展。下圖: 雖說是提不起勁,但還是各有擁護者。下圖: 我們都喜歡老掉牙的東西~下圖: 這是襯衫孩子的媽的愛。下圖: 這讓牛牛端看了許久...應該還是吸引小男生吧~下圖: 離開動漫展後,誠信用貸款品才是大家最愛~下圖: 你說有多愛,這各看各的書,也耗了一下午~下圖: 第二天北濱騎單車。烤肉下圖: 第三天很悠哉地去了漁人碼頭及淡水老街。奮戰前的最後一次放鬆我已經所記不多腦袋裡G2000永遠塞滿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a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