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蛋糕...早上打完壁球後..就直接去妹妹家因為要在她家做蛋榚,昨天還去跟朋友借了電動攪伴器然後昨天叫妹妹把要做蛋糕的東西,先帶回去她家哩!烤箱她襯衫家本來就有了,妹妹說那台烤箱都沒用過不知道行不行咧今天做的是芒果蛋糕哩!首先烤一個蛋糕起來...然後再把蛋糕橫向切片(切成二片)再來把鮮奶油加糖打澎湖民宿發(所以需要借電動攪伴器)然後再把芒果一部份切成丁,另一部份切薄片再把奶油跟芒果丁鋪上去...今天這個蛋我用的是低脂鮮奶油..然後還減糖...會跑來妹妹酒店打工家做蛋糕是因為今天要幫老爸還有姪子過生日...他們二個生日差不多時間,然後想說給老爸一個驚喜哩!中午大家要去吃燒烤慶祝生日,不過我跟老爸他們說我不有巢氏房屋去...因為我身體不太舒服再加上拉肚子,去了也不太能吃這樣又要多花一個人的錢很浪費哩!下午去剪了頭髮,然後去了孤兒院因為今天我資養的小朋友要被領養花蓮民宿..小朋友希望我能去,因為以後不知道有沒機會再見到了...領養的夫妻人看起來不錯,而且家裡也很不錯聽他們說他們本來有個孩子....可是離開了...希望被領太平洋房屋養的孩子從今以後過著辛福快樂的日子院長說被我資養的孩子很有福氣,因為都有人會領養走,院長說是我的福氣分給他們我說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應該多資養建築設計幾個小朋友,可是我的能力只能資養二個.....後來跟朋友去看了電腦,店員給我們很多折扣..但是只是先看看..晚上老爸跟姪子一起切蛋糕...我包了一個紅包給賣房子爸爸...然後姪子的是車子...蛋糕很小一個所以一人吃一小塊,然後還切了二分塊叫妹妹帶回去給她婆婆們吃,因為想說今天在她們家弄,所以切了二小塊...祝福燒烤老爸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現在只剩阿面的生日了..今年是她的大生日....跟我算的時間差不多Pain in the neck the most in the world too bitter to say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a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